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

 

大家好(第一次來羞澀的打個召唤)

昵稱:男男(是昵稱哦,不是男生~)

年齡:22

身高:只有157,有點不太自负,嘿嘿。見諒~

淘寶ID:simple男男

 

先奉上年輕時小像一張~(留神是年輕的時候)

可是後來我變了...

嗚嗚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來這里秀一下,淘寶 台灣

其實有點不好心思呢,

有點羞澀哈~

 

有這樣一個平台來秀一秀,

起碼也對得起我這個在淘寶剁手型的人了。

有時候真的太依賴淘寶了~

 

要不然買了這麼多好東西,

本人都覺得不分享小罪過了,嘿嘿。

 

 

 

 

想曬得寶貝挺多,室內光線實在不怎麼好,加上老媽拍攝技術有限,只能先發一局部啦~

 

今天發的全是服飾哦~

 

 

這個是今年挺流行的前短後長的裙子

身高有限,穿著有點小長啊

不過,走起來飄逸的感覺真的好爽~哈哈

 

光線不好,見諒~

 

 

 

搭配不同的上衣,有不同的風格哦

很隨意的一款裙子,真心的喜歡~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很清爽休閑的一身裝扮

 

純棉修身小T恤+系帶裙褲哦

 

超清新的一身,穿上感覺輕松舒適~

 

 

換了個發型~

 

 

這個大裙子現在很风行耶有木有~

顯然我這身高的有點小長啊~

不過還好有倆種穿法,嘿嘿

 

 

 

 

 蠻喜歡這種飄逸的感覺的~

 

 

再來一個很猛的綠色,綠色好啊~

多年輕,多活气~

 

 

覺得長t恤放裙子里穿,也不是不能够的哦,另一種風格破碼不一樣啦~

 

 

 

一款很田園的小裙子,由於沒有木有淑女一點的上衣

我選擇了搭配t恤,有點怪怪的呢~

 

 

 

一個長款t恤,隨便下面搭一條打底褲,真的是十分好搭,穿著也自由,

嗯,還是喜歡長T恤,哈哈~

 

 

 

今天就先秀到這吧,小女有機會必定會常來的,分享寶貝的心境也是蠻開心的~

淘寶剁手型的女生傷不起啊~有木有~

 嘿嘿~

各位,生涯高兴哦~

 

 

介於這次拍的光線不好,以後我會好好更新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a53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