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

其實,真正的淘寶生活從去年7月份開始,買了一個包包,沒有想到收到以後,質量跟顏色,跟網上描敘的一樣,從那一刻,就離不開淘寶,什麼東西都從淘寶上買,吃飯,穿衣,用的,通通都在網上買,我已經很少逛街了,也不願逛街,閑累,我這人比較懶,什麼都是懶得動,而且,我覺得出去買東西,沒有網上的選擇多,也沒有網上介紹那麼細致,而且價格還比網上,高许多,綜合一剖析,現在,基础都是網購,去年洗牙,都是網上預約的,其實,淘寶,給我們帶來了良多便利,讓我萌發了,我想在淘寶開店,這樣,我就有更多的時間,做本人喜歡做的事,想把淘寶,當做一份自己的事業來做,而且,淘寶現在已經是一個趨勢了,太多的人離不開它,我想開好以後,确定會很做,但我錯了,在千千萬萬中想脫穎而出,做之前,太多朋友勸我不要做,說太難,我說我晓得難,但真的等我去經營的時候,比我设想的難多了,我就不停的找起因,不停看帖子,看看,別人經驗,能不能學到一點東西,不知道,為什麼。是不是帖子看多了,現在反而沒有思路了,不知道,從哪一步走起,此時,我才發現,我對淘寶懂得太少太少,我把事件看的也太簡單了,“骨頭”很難啃,但我想啃完,我想知道我知道我現在的極限是什麼,想試探我能堅持多久,因為我始终認為我的店里寶貝,銷路必定會很好,我一直堅信我的產品,我選對啦,好多人介紹我做虛擬的產品,這樣很快就有鑽鑽,可我不想,因為轉型是须要花時間,也需要在花時間去探索,那還不如,一次性去花時間去把淘寶弄會弄懂,我想的很簡單,也很直接,我信任我能行,我想知道,我有多大的才能,其實,對於店鋪的裝修,我能够說是:“小白”,但我認真摸索,從不知道,怎麼編輯,不知道怎麼上傳,不知道怎麼連接,不知道怎麼。。。。。太多的不知道,但,最後裝修睦,我也就花了4天時間,所以,沒有什麼是不信的,就像友人說我,我的店肯定會倒,我還真不信這個邪,淘寶 台灣,不為別的,就為我自己的選擇,好好把這條路走下去

 

本店今天搞促銷,9.9元包郵。選一件吧,都是十分可愛的東東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a53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