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貪便宜的買家!同時也是個買貴貨的賣家!

如題!我最喜歡的就是購物!天天都有本人要買的像買的!似乎永遠缺一樣栁饕粯樱≡觞N發不起圖片呢?為什麼呢?

衣服鞋子包包!~!~最近經常在試用核心逛!那里就一個字便宜!只有6塊包郵!~我看到對我有用的我就馬上買了!~

最近一段時間什麼都不忙就忙著收包裹了!他們付費試用的那個快遞全体亂七八糟的亂發!好多快遞都不送我這的!我鬱悶了!~那里的栁髡娴谋阋耍〔贿^要好好的告訴大家!便宜啊,淘寶返利!沒多少好貨!~嘿嘿!~水分很足啊!每次看到那個產品就產生了購買欲!看到描写那是一個興奮!即时等到准時准點的在那跟著搶購!有事喜歡幾件產品我就好糾結了!因為是整點開始試用!良多人都在點擊購買!所以就算有上千件產品都敵不過瘋狂的買家們!~所以只好選擇自己最喜歡的!之後再看其余幾件是不是沒了!假如有就繼續購買!~就這3天以下買了10多件!現在收到7件貨!我鬱悶的發現每一個可用的!每一個實用的!~買來我就丟旁邊放著了!~我鬱悶中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這里盼望大家購物產生點感性!真的我買來都放家里!用都不晓得怎麼用!因為家里都有!~而且看起來那個片以後都不好很垃圾!所以哎!!!!我以後不是真的须要還是不買了!那些說什麼虧錢試用活動中!都是假的!不賺錢可以試真的!然而虧錢沒得的事件!他們跟快遞公司有配合可以以廉价的價格統一發貨!~之後那個產品本來本钱就不是很高的話!基础能够持平!虧錢那是沒有的事情!~誰願意做虧錢的事?吃力不討好?是不!大家!~~~~~

不知不覺就寫了這麼多了!我也沒墨了呵呵!今天就分享到這里了!~呵呵!以後要買就買品牌!不過說句實話太貴!~嘿嘿!貪小便宜吃大虧啊!~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a53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